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鋤草鋪路, 種田養豬。 做飯聽戲, 看書想世界。 >>>更多美文:自創詩

羅曼去世了。馬路兩邊,簇擁著黑灰色的男人們,古槐樹掛著被風剝削干的發白的葉子,每次風來,撲簌簌掉下來。住在這條街道的婦女圍在她的屋子小門前,爭著一睹這位年輕時身段苗條,常年穿著白裙的女子容貌。男子們也時從窗戶里投去敬慕之情,對于他們,信仰也隨飄葉落了。 那是一棟坐落在街道中央,被其它建筑物包圍著,長滿了爬山虎,周圍點綴各色鮮花的小木屋。可是后來車馬聲和汽笛聲侵犯莊嚴的它,把它涂抹成透明色,平日也被行人忽略的一干二凈。房子有些破敗,在那里裝模做樣,丑中之丑。 羅曼父親常年流浪,游遍南北。去年羅曼母親病危時寫信托人找他,終于在羅曼母親去世兩個月后有人說他最近在小鎮上露過面。羅曼帶著她母親留下的信與行李去找他了。 一邊幫鎮上服裝店做小工,一邊托人打聽。一天傍晚,離服裝店幾百米處圍滿了人,那里躺著一位爛醉的,披著頭發,言語不清的大高個男子。羅曼也湊了過去,男子抬眼掃向眾人,看到羅曼時站了起來,病垂的人臨死看到死神一般。 他朝羅曼直直走來,臉上毫無光芒,行動顫顫巍巍。靠近羅曼時伸手向她摸去,圍觀的人立刻隔開他和羅曼。服裝店老板用拐杖指向大高個。 “是羅曼嗎,我的女兒。” “你是誰,老實蹲在這。”服裝店的另一個伙計吼道。 “你為什么知道我名字,你是誰,告訴我。”羅曼問道。 “我是羅素啊。五年沒見了,走的時候你才十五歲。” 羅曼不知所措,擋在她和該男子中間的路人也退去兩旁,指著他的拐杖也撤了。 站在原地一陣呆滯,羅曼或許是由于剛經歷失去親人的悲痛還未散去,或者是她可能找到了世上唯一的血緣。她什么也沒想就過去抱住蹲在地上的父親。許久未動,一語不發。 第二天羅曼打開了母親留給她的信,母親說她希望在去世前能在見上羅素一面。如果她死后,羅素沒來,讓羅曼帶著這封信去隔了四座城的鎮上去找她舅舅。 羅曼讀完把信遞給父親,羅素抽搐著讓羅曼帶他去母親的墳前。羅曼買了祭祀品,走過鎮上那家幾年前生意很火,現在卻有些破敗,客人稀疏的鮮花店。老板一眼就認出了羅素,熱情地寒暄著這幾年去哪里了。想起以前羅素年輕時,經常從他這里偷花。只要抓住羅素,也不打他,留他在店里幫他照看店鋪,走的時候還會送一捧剩余的白玫瑰。 “人少了好多。”羅素說。 “年輕人都去了更大的城市,我也一把老骨頭沒有太多的精力照顧好我的生意,就成了這樣子。” 花店老板依舊送了他一大捧玫瑰,含苞待放。和以前送他的相比,更加芳香,色彩更鮮艷。 走出店羅素和他的女兒并排走著,沒有言語。 “快到了。” “嗯。” “就是這里,左邊那個就是我媽。” 男子跨到墓碑前,撲通跪下,手伸向簡陋的碑文。眼淚沙沙流著,嗚咽不知所言,把手里的玫瑰安置在碑前。羅曼放下手中的籃子,也哭了起來。 一周后羅素和她的女兒就離開了這里,臨走時,服裝店老板出來送別,花店老板又把一大捧玫瑰送給他們,鎮里的人都出來了,結伴站在街旁。羅曼衣著米白色的長裙,楚楚動人。走出鎮子,羅素把手里的玫瑰下車放在地上,隨之消失在小路一端。 “前面就是了,收拾好準備下車。” 羅曼推醒了抱著頭睡著的父親。 “到了?” “嗯嗯,前面就是了。”羅曼回答。 下車后羅曼挽著父親,父親提著她的箱子向著信中描述的地點挪去。 “鎮長,門口來了兩個生人,要見您。” “讓他們進來。” 羅素領著羅曼走來。 “羅,羅素??” “林德斯,是你。二十三年前你妹妹嫁給我,我…”羅素抽泣了起來。 “我聽說了。” 晚上,林德斯派人去把羅素叫到他旁邊。 “多年不見,這里坐,羅素。” “好。”羅素低頭應付到。 “這幾年你去那了,你可知道我妹妹給我寫了多少信找你,為什么要離開她們?” “這么多年,我每一刻都在想羅曼和她母親。當初我碰到從北方來的一群淘金者,他們說,不出一年,就能淘到大把黃金。為了讓我愛的人和我的女兒以后過上幸福的日子,我動搖了。” 羅素飽含淚水傾訴。 “當時我心動,但他們說第二天一早就出發。” 我回家收拾東西,羅曼她媽問我去哪,我說出躺門,她不讓我走。我說最慢一個月就回來了。 離開后,我每月寫信。最后我才知道寫的信都沒送出去,后來金礦塌方,去的人活下來不到一半…… 林德斯后來把羅曼和父親安排在小鎮中央的一棟房子里。這棟房子的主人搬走后留下了許多殘垣的鮮花和滿墻的爬山虎。 后來,鎮長由于疾病去世了。小鎮由新的鎮長管理,新鎮長說要整頓經濟。羅素的房子也要被政府當作共有財產沒收。當羅曼說出她與前任鎮長的關系與房子的來源后,鎮長暫時收回了命令。 來年冬天,羅素也離世,嘴里還發出什么詞。羅曼委人把他與她母親葬在了一起。在墓碑前放上了兩大捧白玫瑰。葬送時,羅曼哭了,身著白色長裙,梨花帶雨。 鎮上一個小伙隨后送來了羅素生前的畫像素描,羅曼把畫像掛在墻壁上。自己也辦了一個免費畫作培訓班,教孩子們畫畫,屋子周圍的空余地方又被五彩的鮮花填滿。 中午,鎮上來了位被鎮長請來專門規劃小鎮的年輕小伙。所有的婦女都去了,男人們也極力顯示出好客的簇擁在小伙周圍。羅曼也跟過去,像極了那天傍晚她父親來時場面,只不過,上次被他們稱為荒唐的流浪者,這次是膜拜的紳士。 年輕小伙名叫狄克,走路時昂著頭,步伐有力,面容清秀,穿著一塵不染的長黑色披風,立刻成了鎮上少女的里程碑,青年的榜樣。 狄克工作巡視路過羅曼房子時停了下來,羅曼正修剪花枝。狄克與羅曼對視兩秒之后,兩人又繼續自己手里的活。下個禮拜狄克再次路過羅曼房子,這次門關著,他伸手敲門,開了,他進去了。以后他每次有意無意路過,都會進去坐坐。 鎮上的人漸漸傳開羅曼和狄克的喜訊,他們戀愛了。所有人坐待事態發展。三個禮拜過后的清晨,羅曼身著淺白色長裙穿過街道,訂購了一套漱洗用具,一套精美餐具,每件上都刻有“D.K”,以及一套男士禮服,一雙男士皮鞋。 “他們要結婚了。”事實上,他們早已默認對方為夫妻。 來年春天,小鎮在狄克的建議下重新規劃,所有的商鋪統一著色,除了羅曼的屋子保留著原來的樣子,爬山虎也冒出了綠意。狄克說時候差不多了,他要離開羅曼一個月。 羅曼第二天早早去鎮上買了砒霜和面包,說昨晚有老鼠吵了她一整晚沒睡著。 …… 當我再見到羅曼時,她已經步履闌珊,頭發成了鐵灰色。她屋子的前門關著,聽人說,她已經幾乎不出門,每周都會有一個瘦小的男子提著籃子給她送去一切用品。 最后一次見她,她的頭發保持著旺盛的銀灰色,所有的人似乎已經忘記了她。這時候,她已經沒有出過門了。沒有人再會在她的小屋前停留,每個人都有自己腳下的節奏。照顧她的那個瘦弱男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已經陪伴了她四十多年,腰駝著,無精打采,也不與人交談。 羅曼在經歷了高貴,寧靜,無法逃避,無法接近,怪癖乖張。就這樣與世長辭了,在一棟塵埃滿地,鬼影憧憧的屋子里得了病,陪伴她的只有一個老態龍鐘的駝腰骨瘦的人;早已經不想跟這位老人打聽什么,他也不愿跟誰說。 她死時由于屋子常年緊閉,不見陽光,屋里幾乎所有東西已經發霉,那位老人把所有簇擁在馬路兩邊的男人和圍在屋子周圍的婦女請進來后,隨即走出后門不見了,從此再也不見蹤影。 她舅舅女兒的兒子隨即趕來,舉辦了葬禮,道路兩邊的古槐樹葉子撲簌簌往下掉。全鎮的人身著黑灰色,都來看羅曼小姐的尸體,停尸架上安詳的放著她父親的素描像,羅曼小姐身著灰白色長裙躺在那里,下葬后人們撬開了房子的另外一間小屋,四十多年沒有人見過。 這屋子布置的像極了婚房,籠罩著陰森慘淡的氛圍,地上鋪滿了敗色的玫瑰花瓣,桌子上,整齊的擺放著一套漱洗用具,一套餐具,落滿了塵灰,擦去后隱約看到“D.K”,床下還翻出一雙過時的充滿雜物的男士皮鞋,床上躺著一具尸體,骨架冰冷地顯示出擁抱姿勢,身上穿著一套破的發白的男士禮服,這具尸體已經和床難解難分,均勻的覆蓋著一層塵灰。在尸體旁,人們發現有什么東西,湊近一看,原來是一縷長長的鐵灰色頭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中埔造型壁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布袋鎮造型壁燈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東石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竹崎戶外燈型錄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大林鎮層板燈設計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大林鎮OSRAM LED評比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梅山LED、E27軌道燈燈具工廠 嘉義新港LED吸頂燈製造批發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義竹樓梯燈設計 嘉義民雄感應浴室燈型錄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造型壁燈具行 嘉義水上LED黃光燈泡燈飾工廠

arrow
arrow

    d68vcg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