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柳樹,又叫柳樹沱,是川中遂寧一個小鎮。柳樹,靠近涪江,是一個山青水秀的地方,由于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和氣候條件,這里盛產美酒,是中國名酒沱牌曲酒的產地,柳樹鎮也隨之改為沱牌鎮。 從綿陽市區出發,經過三臺縣,我們很快便進入射洪縣境內。在一個叫螺湖的地方,隔江觀景,湖水清澈,綠樹成蔭,紅磚小樓,環境清幽,是一個放松心情的好地方。聽隨車的一位朋友介紹說,這條江是涪江,螺湖是因在涪江上修建了一座發電站截流而形成的一個人工湖。 車子進入一個地勢平坦的小鎮,道路變寬,街道整潔,林木茂盛,這便是沱牌鎮。沱牌鎮街道兩旁的樹木筆直挺拔,伸展著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和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客人。在鳥語花香的沱牌舍得藝術中心小憩后,我們來到泰安作坊。泰安作坊,始建于唐代,現存古窖池兩處,古井一口,作坊內設施齊全、歷史傳承真實完整,保存完好,至今仍在正常生產。 泰安作坊由清末開明酒商李明方從古酒坊易名而來,有“舉酒恭祝國泰民安”之意。民國初年,李明方其子李吉安繼業,進行工藝改革,聘請成都釀酒名師郭炳林攻研曲酒生產終獲成功,酒有“入門便覺鼻生香,發幕先令指取嘗”之芬芳美譽,一時名噪四川。李吉安設宴,邀請地方士紳品酒命名,前清名士、舉人馬天衢取“沱泉釀美酒,牌名譽千秋”之意,命名“沱牌曲酒”。這幅對聯至今還掛在泰安作坊門口兩邊。 2005年,泰安作坊被國家文物局、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列入首批中國食品文化遺產。泰安作坊經過百年傳承,完整地留存著沱牌曲酒傳統釀制技藝的全過程,猶如一個活生生的釀酒博物館,從中可以窺見中國傳統蒸餾白酒的前世與今生,是中國白酒工業發展的一個典范。 隨后,在綿綿小雨中,我們來到生態酒城參觀萬噸高位凈水池。兩個大水池坐落在山頂,就是一個天然屏障,不僅為釀造美酒提供源源不斷的良好水質,而且可以調整小鎮的生態環境,保護美好的大自然。在生態釀酒工業園一路前行,一路感觸,體驗獨特釀酒文化、傳統制酒工藝和先進生態釀酒理念,品味醇厚濃香的甘甜美酒。 這是一次生態之旅,也是一次文化之行。一路上,我們在美酒飄香中,領略小鎮風情,感受企業文化。一個小小的作坊,在百年間迅速發展成為一個現代化的大型企業,真是讓人震撼,為之點贊。這或許就是中國經濟的一個縮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那一抹青澀的記憶 文/秋冬(陜西)   時間追溯到二十多年以前,那一年,我8歲。“老師,他的手破了,你能幫他包扎一下嗎?”我著急地告訴老師。那是幾個同學在玩用手在地上砸坑的游戲,他因為用力過大,中指關節處擦掉了一塊皮,從此以后,我就格外地注意他。 也許那個時候,根本不懂什么是喜歡,只是他開心的時候,我也會跟著開心,他難過的時候,我也會跟著難過,很簡單,也很純粹。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們都即將高中畢業了。我和他并不在一個高中讀書,但是,在那個情竇初開的年華,我會時常想起他,甚至會經常夢見他。在臨近高考的日子,我擔心我們都考到了不同的城市,以后會很難再見面,于是,我鼓起勇氣,寫了一封特別的信。 記得那是一個接近黃昏的下午,可愛的小鳥在靜謐的樹叢中顯得格外興奮,唱著動聽的歌曲,我約他去小河邊,告訴他有話對他說,他爽快的答應了。到了約定的時間,他按時出現了,還是像以前一樣,露出燦爛的笑容,在夕陽的余暉下那么的扣人心弦,我咬了咬自己的嘴唇,飄逸的長發在風中翩翩起舞,我羞澀地低著頭,從口袋里悄悄地掏出早已寫好的信,霎時間,我覺得這封信沉甸甸的,對一個人的關注持續了大概10年的時間,這是一種哪怕只有微弱的氣息也能感觸到的情感,內心的慌亂和不知所措難以掩飾……   我把信靜靜地遞到他的手里,他接過信,仿佛已經感覺到我要說什么,頓時,只聽他說:“我會一直把你當朋友。”在這一刻,我感到路邊的小草好像在哭泣,就連天空也好像瞬時間碰撞到了地面,我好像失去知覺一般連身體里的血液都是冰冷的,但我的神情依舊坦然。 就那樣靜靜的,我不知道自己站了有多長時間,突然他說:“時間不早了,我們走吧!”我們準備回各自的學校,在途中,有一段崎嶇的小山坡,他走在前面,突然伸出手來,說:“路不好走,我來拉你一把吧!”我的內心是苦澀的,也是喜悅的,他的手雖不是很大,卻是那樣溫暖有力,我輕聲地說:“如果時間在這一刻靜止,該有多好!”他扭過頭來臉上依舊浮現出燦爛的笑容,那是我迄今為止見過的最動人的笑容。這個下午,成為我生命中一段永恒的記憶。 再后來,我們很少見面,只是偶爾打電話聯系,我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他在大二的時候就開始學著經商,但是我依然時常在夢中見到他。 或許,每個人的心里都埋藏著一個刻骨銘心的記憶。不管結局如何,它終究會成為難忘的回憶,當你在想起時,心里會覺得很欣慰,因為曾經為此哭過笑過,因為曾經經歷過。   +10我喜歡

好文03

論兩個護士   原創 趙憲宇  雜文詩   我幾年前做過兩次胃鏡,遇到過兩個風格不同的護士。   一次是非常溫柔的護士。 大家知道,做胃鏡,把一個管子,很長很長的管子,插到肚子里,插到胃里,總覺得那管子不懷好意,總覺得那管子別有用心。況且那管子好像是黑黑的又有點呼啦啦響聲,已經夠先聲奪人。   確實,做胃鏡的那套東西,設計得不好,幾乎不具有起碼的審美觀感。當然,也很難讓一個深入人心,體察腹臟的家伙,能漂亮得像一道美餐。 當醫生做胃鏡的時候,這個護士,應該是一個漂亮的護士,因為戴著口罩,單看眼睛推測應該很漂亮。 管子搗得很深的時候,我的手被護士緊緊地握著,還輕輕地用另一只手拍著肩膀,一直輕聲地說,沒關系的,不會痛的。 那次,確實沒有太難受的感覺,盡管還做了火檢。 后來,我想請那次做胃鏡的醫生和護士吃飯,但根本不知道人家是誰,姓什么,關鍵是他們都戴著口罩。看來,口罩防病毒,也防患者。   還有一次,也是做胃鏡。 醫生做得很好,根本沒感到難受,水平真高。 但護士留下的印象也很特別,風格和前一次大不一樣,但收到的效果,居然也很相同。   醫生做胃鏡,是先把一個塑料制作的東西放到嘴里,然后再插管子進去。那次,塑料的牙托一樣的東西,剛放進嘴里,我就有點哆嗦。自己把它從嘴里拿出來,說了聲,“叫我老婆來!”做胃鏡一般是不要家屬進去的,家屬只能在外面等候。 這時候,沒想到護士聲音較高分貝地說,“你都這么大年紀了,還叫你老婆來”。 我乖乖地把那家伙又放進了嘴里。 護士根本也沒有捏著手,也沒拍著肩,更沒有輕聲地說不痛的。其實,她是說了這句話,就離開了,就只剩下我和醫生的直接面對。 可是,那次,確實是沒有明顯的感覺,真的是最沒有不舒服的一次。 醫生做得好,還有就是,自己豁出去了,不能被護士看不起。   兩個護士,一個溫柔,一個剛強,兩個風格,異曲同工。 看來: 陽剛之氣,陰柔之氣,都是人間正氣。 大聲說話,小聲說話,都是人間詞話。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68vcg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